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簡介 球道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收費標準 精緻餐飲 線上預約 榮譽榜 留言板
   
  中央氣象局-衛星雲圖
  ◎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Tip:每小時更新一次
請按 "重新整理"以取得最新畫面
 
網站訪客人數: 2225932
  A005.JPG
  台南碗粿
  流傳百年的古都美食,早期農業社會的點心經過廚師們的巧手改良加上大坑的竹筍造就出完美的米食料理。我們自製碗粿從研磨米漿到蒸煮完成全部手自製,如果已經品嚐過正統的台南碗粿建議下次打球經過賣店時,駐足品嚐我們的特製台南碗粿。
 
  國際擔擔麵
  上等排骨熬成的高湯及油麵搭配,另外加上香氣濃郁的肉燥及好吃到不行的爆漿貢丸。這樣看似簡單又完美的組合搭配上韮菜及豆芽就是一碗美味可口的台式小點。國際担担麵僅在本球場中區賣店販售且經常賣到缺貨,吃過的都說讚!
 
  國際招牌涼圓
  香Q可口的特製涼圓一直受到擊球客人的青睞,軟嫩的外皮加上口感十足的竹筍肉末內餡,更是讓人覺得清爽而不油膩。特別的是我們使用台中大坑的竹筍及新鮮的溫體豬後腿肉做的內餡,食材方面也是嚴格挑選。最重要是為了滿足客人的口味及健康的要求。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聯絡資訊
聯絡我們 電子報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首頁 繁體中文 English 網站設計:瑞宇網頁設計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