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簡介 球道介紹 最新消息 活動快訊 收費標準 精緻餐飲 線上預約 榮譽榜 留言板
   
  中央氣象局-衛星雲圖
  ◎ 資料來源:中央氣象局
  Tip:每小時更新一次
請按 "重新整理"以取得最新畫面
 
網站訪客人數: 2227588
   
  現代的俱樂部會館,以明亮的採光、寬廣的空間為設計主軸,配以齊備的硬體設施;球場設有停車場、中餐廳、 咖啡廳、多功能宴會廳、會議室、球具賣店、更衣室及球場管理電腦軟體系統等,便提供 您國際飯店級的精緻服務。尤以挑高七樓半的咖啡廳中庭,球場美景一覽無遺。
   
  不論朋友聚餐,或是商業、休閒聚會,在這裡沒有壓力與煩惱,只有適度的輕鬆、愜意與歡樂,讓您拋離世俗繁 瑣,盡享最貼心、最尊貴的禮遇。
   

一、高爾夫球場:標準 27 洞,共分為東、中、西 3 區(course), 另有練習果嶺 2 座。
二、高爾夫球車數量: 四人座 80 輛,二人座 4 輛。
三、餐廳:咖啡廳、中餐廳、多功能宴會廳、會議室。
四、夜間球場照明設備:東、中區各 3 洞。
五、球場外賣餐飲店:東、中、西區共 3 間。
六、球具專賣店乙間(喻峰高爾夫經營)。
七、男、女更衣室衣櫃數:男 402 座, 女 120 座。
八、男、女沐浴間數:男 23 間, 女 18 間。
九、按摩池:男、女更衣室 1 座
十、大型停車場:標準小客車 250 輛、遊覽車 12 輛(臨時停車位200 輛以上)。

   
 
a-03.jpg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聯絡資訊
聯絡我們 電子報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首頁 繁體中文 English 網站設計:瑞宇網頁設計公司